巴拿馬短宣 2009 Panama STM


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。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,就要常作準備,以溫柔、敬畏的心回答各人
彼得前書 3:15
-----------------

二千零九年一月十六日清晨,一行十四位弟兄姊妹,將會起行到巴拿馬進行為期十天的短期宣教,其中包括王傳道及師母、一位就業團及十一位臻靈團的弟兄姊妹,當中有五位弟兄姊妹將會是再次參加巴拿馬短宣。

聽他們分享到巴拿馬的弟兄姊妹,怎樣熱誠地付出已經不多的時間和金錢去接待他們,活出了聖經中窮寡婦的獻上,教導了他們什麼才是真正的為弟兄姊妹擺上;他們也分享了在整個短宣中,神怎樣與他們同工、為他們預備,令他們更實在地經歷到神,學習到信心及順服的功課;更激勵他們的是見到生命的改變、人心的回轉,令他們回來後更重視每一位神放在身邊的生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請為以下的事項祈禱
  • 求神親自動工,叫祂的名得到榮耀;
  • 求主帶領隊員身、心、靈的準備,每天有好的靈修生活,隊友間有美好配搭,所到之處均能彰顯基督的愛;
  • 願神預備巴拿馬未信的朋友,讓福音可以傳到他們那裡;
  • 為巴拿馬有需要的肢體禱告,讓他們得到合適的幫助和安慰;
  • 願神使用到此短宣叫隊員經歷到神、靈命得到長遠的更新、感染到身邊的人;
  • 求神興起卡加里的弟兄姊妹參與、特別是在禱告上同工;
  • 為到巴拿馬舉行的兒童暑期聖經班、團契、表演節目的預備;
  • 為在卡加里舉行的宣傳、籌款的準備;
  • 簽證、文件的申請及各項的預備。
------------------

請在禱告中記念巴拿馬短宣隊員
  • 陳樂詩 Lucia Chan
  • 陳錦輝 Melody Chan
  • 陳家博 Mike Chan
  • 陳偉信 Wilson Chan
  • 李家媚 Sharon Li
  • 呂南山 Albert Lu
  • 呂黃雅欣 Amy Lu
  • 譚明偉 Danny Tam
  • 譚馮羿 Nora Tam
  • Christina Wai
  • 王東榮 Wayne Wang
  • 王劉詠儀 Helen Wong
  • 王靄強 Kenny Wong
  • 楊欣 Sanna Yang
------------------

楊欣 Sanna 小小的分享

自從零三年在一次團契短宣分享會中,聽到一位姊妹分享她獨自參與東歐波斯尼亞的華人宣教事工的經歷,如何依靠神戰勝身體的軟弱,如何藉著禱告,去面對物資極短缺及語言不通的困難,和當地教會的同工合作,探訪及傳福音給當地華人。那晚,很多團契弟兄姊妹都被她為神工作的勇氣和決心而感動;她和她的同工們,見証了在主內,没有難成的事。而我,也由那一刻開始,向神禱告,求神也像引領這位姊妹一樣,引領我,使用我,使我也能成為祂的同工,參與宣教的工作。神確實聽了我的禱告,於零六年開了路給我,讓我參與教會往中國北京近郊一個孤兒院的短宣,可惜後來因丈夫轉新工作而要移居卡城,未能成行。但我没有放棄禱告,因我深信,神將會再開路給我。感謝主,讓我參與教會於零九年往巴拿馬的短宣,和其他十三位弟兄姊妹一同為神作工。

--------------

王東榮 Wayne 小小的分享

這將會是我第二次到巴拿馬短宣,最主要是想去探望一下當地的弟兄姊妹,上一次短宣經歷了很多神奇妙的作為:透過弟兄姊妹感受到神的愛,還記得有一個早上我太太身體有點不適,下午回到教會便有姊妹預備了粥,叫我們十分感動。另外短宣中也體驗到神是聽禱告的神,我們為到一個演出祈禱、求神能叫一個人信主便很好,結果真的是有一位朋友決了志。最後神籍着兩位英文班學生,完成一連數天的課堂後給我們的小禮物,叫我們感受到神的鼓勵。

--------------

Christina 小小的分享

當聽見有巴拿馬短宣時, 神提醒了我多年前許下的承諾, 因此便報名了。能與一班有心為神且愛靈魂的弟兄姊妹同工, 實是寶貴的經驗。盼望這次短宣能讓我更深體會到福音的大能及禱告的力量。請大家在這裡也用祈禱支持我們, 一起同心祝福巴拿馬的教會。

--------------

李家媚 Sharon 小小的分享
我要去巴拿馬,因為我希望"經歷神"、希望可以更親近祂、去看去感受神的帶領、體驗神的工作,不知為何,我是真的想去看看、去認識巴拿馬教會的人及事,特別是這次大部份是兒童暑期聖經班的工作,對兒童我是有份微妙的負擔,很想去了解別人生命的經歷及去分享自己的經歷,體驗神不是要做任何特別的事或超自然的工作,而是在人與人相處、相愛、相扶持之間,便彷彿看到神親自的同在。這就是我今次去巴拿馬最渴望得到的,我也深信我會對什麼是與神同行、愛神有更深的體會。

----------------

呂南山 Albert 小小的分享

我希望在這次短宣體會一下神會給我看到什麼出人意外的經歷,像數年前有一次回港,其中一個目的是去尋找一位失散多年的舊友,經過禱告後,神奇蹟地讓我在街上碰到他。我想在卡加里過着一些太過舒適的生活,盼望神讓我找到祂呼召我的位置;如若可能,更希望回來後可接受水禮。

No comments: